热刺后卫戴维斯谈孙兴慜离队
在纽卡的季前赛结束后,热刺后卫本-戴维斯接受了韩国媒体的采访,谈到了即将离队的队友孙兴慜。戴维斯坦言,孙兴慜不仅是他的队友,更是他的家人。“毫无疑问,孙兴慜对我来说就是家人。即便转会去其他球队,也不意味着我们会断了联系。”戴维斯表示,两人之间的关系远远超出了球场上的合作,而是建立在多年的友谊和互相理解之上。

“他是我最好的朋友之一,我们一起踢了很长时间的球,彼此之间就像手心手背一样了解对方。尤其是,他是我儿子的教父。”戴维斯透露说,在孙兴慜即将离队之际,内心充满了复杂的情感。“孙兴慜不仅是一名出色的球员,更是一位优秀的朋友和人。想到一起度过了这么长时间,现在他要离开了,内心充满了复杂的情感。想到以后没有他的比赛,感觉真的很奇妙。”这番话流露出戴维斯对于孙兴慜的离去心存不舍。
戴维斯表示,他们之间有着非常坦诚的关系,无论是在足球还是人生的方方面面,两人都进行了深入的交流。“我们在足球和人生方面都坦诚相待,无所不谈。无论他去哪支球队,我都希望他能取得成功,并且幸福快乐。”戴维斯说道,尽管个人情感上难免感到难过,但他更希望孙兴慜在新的球队里能够继续享受踢球的乐趣。
当被问及他们最后一次聊天时,戴维斯回忆道:“我们聊了很多事情,包括今天比赛后可能发生的情况。我觉得再次见到孙兴慜的日子不会太远,我们很快又会见面的。”回顾过去的十年,戴维斯认为,孙兴慜对于热刺的发展和提升起到了重要的作用。“过去的十年间,托特纳姆发生了巨大的变化,而孙兴慜在其中起到了很大的作用。我也因为他的缘故多次访问韩国。从这个角度来看,他的离开真的让人感到非常遗憾。”戴维斯对于孙兴慜的贡献和离去表示出了深深的惋惜和感慨。
总的来说,戴维斯的讲述透露出了他对孙兴慜离队的复杂情感。毕竟,不仅是失去了一位重要的队友,更是失去了一个心心相印的朋友。希望未来孙兴慜能够在新的球队里继续取得成功,而戴维斯也期待着他们能够再次在球场上相遇,重拾那份深厚的友谊。